close
看好你傢的貓狗瞭嗎?當心“寵物屠夫”(圖)

網絡截屏

“寵物屠夫”每周殺一動腳底按摩物稱“帖子被刪就多殺一隻”

“看好你傢的貓狗還有兔子瞭嗎?當心‘寵物屠夫’!”這是李小姐新改的MSN簽名。前日,一則關於“血腥寵物屠夫”的帖子占據西祠頭條。一名ID為“血腥屠殺者”的網友自稱由於看不慣“動物權高於人權”,要開始懲罰動物的主人們,“今天起,我每周必將屠殺一隻動物。”

更令人震驚的是,前日兩張觸目驚心的小動物屍體照片被作為“戰果”上傳,“血腥屠殺者”似乎在證明自己說到做到。“太血腥瞭!”帖子引發瞭網友的關註。

事件“每周必屠殺一隻動物”

11月1日晚上7點43分,第一個帖子出現瞭。帖子特意發在西祠“帶著狗狗看世界”這個養狗人雲集的板塊,頗有宣戰的味道。

帖子話雖不多,但看得人心驚膽戰。開頭就說,“我討厭一些人惡心的(地)以動物保護者自居,甚至於為瞭動物的權利而忽視他人的權利。……我以前討厭也就討厭瞭,這兩天看到那些(人)牽狗遛貓,把糞便弄的(得)人行道上(到處)都是,卻不清理,(有人)為瞭狗還跟別人打起

來,我完全出離的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憤怒瞭。”

由此,他對所有的貓狗寵物下瞭“判決書”:“如果別人不管,我來管。隻要(你們以為)動物權高於人權一天,我的判決就不會停止。……從今天起,我每周必將屠殺一隻動物,隻(直)到你們關版為止。”

似乎為瞭證明自己“言出必行”,前日上午9點53分,“血腥屠殺者”再度行動,上傳瞭第一張令人震驚的照片:一隻死去的灰斑花貓,被扔在一個長滿雜草的泥坑裡。同時他還稱,在附近菜市場有隻6個月大的小灰狗,“將在未來數分鐘到數小時之間,屠殺它,平衡自然,作此預告。”果然,相隔一個多小時後,11點13分,一張灰黑色小狗屍體的照片被上傳,還註明“追擊30分鐘,成功”。這再一次激起瞭網友們的憤怒。

猜測炒作?還是發泄?

“單從照片看,不像是真的。”有人認真研究瞭圖片後指出,第一張小貓照片,從抽搐的臉部看,很可能是被毒死的,而發帖人一台中洗水塔直喊打喊殺優美環保科技工程-靜電機,靜電機推薦,靜電機保養,靜電機清洗,靜電油煙處理機,對下毒這種方式隻字未提;第二張小狗的照片,看著應該是已死去多天的,並不像是剛剛被殺。

“有可能這人隻是收集瞭一些這樣的照片,嘩眾取寵而已,並不會真的去做。”這名網友認為,發帖人的目的是炒作出名。網友們都不理會,他自然就沒意思瞭。

還有人字斟句酌地揣摩後,留意到瞭這樣一句話“(有的養狗人)為瞭狗還跟別人打起來”,“難道這所指的其實是他自己的遭遇?”一名網友認為,可能是發帖人與某個養狗人發生沖突,落瞭下風,因此心懷不滿,遷怒於所有的小動物。

心理學傢:公眾需保持冷靜




“無論是極端的網名,還是極端的行徑,都能看出,這名發帖人非常希望引起大傢的註意。”東南大學應用心理研究所所長馬向真表示,“對於現實生活中的不滿,發帖人顯然沒有找到合理途徑進行處理。”

同時她也提醒公眾註意:面對這樣的情況,應保持冷靜,“無論是贊成或是反對的聲音,對發帖人而言都是關註,都台中通馬桶能讓他得到某種滿足。”現在網友們最好的做法是冷處理。

網友反應

恐慌:“天吶!我的小狗前幾天不見瞭。要是遇上這樣的人,那可怎麼辦?”有網友為走失的愛犬擔心。也有人決定把傢裡的貓貓狗狗看好,免得給人下手的機會。

支持:盡管網上討伐聲一片,但也有少數人跳出來支持發帖人的做法,“那些隨地拉屎的貓狗,早就看不順眼瞭,支持。” 據《現代快報》



本文來源:四川在線-華西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ome4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